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注意】阶梯电价新算法12月起执行!

2016-11-25 10:31来源:电力小喇叭关键词:阶梯电价居民用电福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起福建居民生活用电阶梯分档电量有新算法啦!

10月24日,福建省物价局发布了《关于调整居民生活用电阶梯分档电量有关问题的通知》,对已经执行了四年多的阶梯分档电量进行了调整,并从2016年11月1日起的实际用电量执行,各分档电量电价维持原标准不变。

第一档电量由200(含)度以内调整为230(含)度以内,增加了30度;

第二档电量由201-400(含)度以内调整为231-420(含)度,减少了10度;

第三档电量由401度以上调整为421度以上,增加了20度。

实行了新的月度电量分档标准后,总体来说,月用电量200度以下的居民(包括低收入和生活困难家庭)的电费支出将保持基本稳定,不会发生改变;而对于月用电量超过200度的亲来说,相当于是降价了哦!如果你在晚上22点至次日凌晨8点用电较多,还可以申请“峰谷分时电价”,能省更多的钱。

举例:如果你每月用电量450度,分档电量调整后,你每月可以少掏7元。

福利红包,拿去不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阶梯电价查看更多>居民用电查看更多>福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