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市场正文

重磅丨2016年售电研讨会(第六期)通知(附1743家全国售电公司名单)

2016-11-11 13:5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独家)关键词:2016年售电研讨会售电公司售电侧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的不断推进,对于“售电侧改革”已经不再止于讨论阶段。目前,全国已注册的几千家售电公司瞄准万亿售电市场蛋糕,只待市场开启,争抢先机。由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和北极星电力网组织的2016年售电研讨会已在北京成功举办五期并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2016年售电研讨会(第六期)将于2016年11月28日-30日继续开展,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启动。

基于前五期研讨会的举办成果,第六期将侧重在“电改售电政策取向与机遇、售电公司实务及盈利模式介绍、售电公司风险及管控、电力市场体系及竞争模式”等几方面进行解读和研讨。在邀请的老师当中,既有参加电改政策起草的专家,也有长期致力于售电市场研究的学者,同时还有在电力交易中心从事电力交易、售电公司管理的业内人士。我们诚邀业界关心售电侧改革各方人士参加,期待本次研讨会可以引发售电主体实操层面更多的交流和碰撞,推动行业发展。

2016售电研讨会(第六期)

会议安排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6年11月28日至30日(上午9:00-下午5:00,会议)

地点: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区)-国际交流中心

二、会议组织机构

主办: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北极星电力网

三、研讨专题

(一)配售电改革的政策取向与市场机遇

专家将从配售电改革的政策取向、售电市场的国际经验、配售电改革的市场机遇及开发区电改等几个方向为售电公司发现市场机遇,为今后占领市场做好准备。

(二)售电公司法律风险及应对

售电非易事!售电公司真正开展售电业务要面临前期规划、基建管理、物资采购、人员配备、安全生产、经营风险管控等事宜。电力法律体系的构成及存在问题?售电公司要面对的法律风险及应对策略?售电公司在电力市场的地位及合同构成?

(三)售电公司实务及盈利模式

售电公司成立后,如何在市场中占得先机?会议就不同类型售电公司优劣势分析,同时,对售电公司多种盈利模式进行详细分解,力图为售电公司找到适合的业务模式尽快开展实际业务。

(四)电力市场交易体系及竞争模式

以广东电力市场为例深度分析电力市场交易体系建设,同时结合现有的电力交易中心竞价与直购电体制,对售电企业战略决策和竞价模式提供技术指导。

四、费用及其他

(1)收费标准:2800元/人(含会议费、资料费、午餐费),住宿费及交通费自理。‚4000元/人(含会议费、资料费、早餐费、午餐费、标间住宿费)

(2)报名表:填好相关信息之后回复邮件即可。

(3)为保证良好的会议秩序及沟通、交流效果,本次会议将限制人数,请及时办理报名手续。尤其是需要住宿的企业或者个人。我们将按照报名先后顺序安排客房,满员为止。

联系人:陈老师

手机/微信:13693626116QQ:1831213786邮箱:chenchen@bjxmail.com

联系人:齐老师

手机/微信:18910816293QQ:2856059605邮箱:qibingjie@bjxmail.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2016年售电研讨会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售电侧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