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招标正文

重庆两江长兴电力首个变电站——220千伏南花堡配电工程施工开始招标

2016-11-09 16:12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变电站南花堡配电工程重庆两江长兴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了解到重庆两江长兴电力第一个变电站——220千伏南花堡配电工程施工开始公开招标。

招标信息中显示“220千伏南花堡配电工程已由重庆两江新区经济运行局以渝两江经审【2016】469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两江长兴电力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人为重庆两江长兴电力有限公司”,总投资约11233.3万元。

以下为招标公告:

项目编码:5001232016103100501001

项目名称:220千伏南花堡配电工程施工

招标/发包方式:公开招标

220千伏南花堡配电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20千伏南花堡配电工程已由重庆两江新区经济运行局以渝两江经审【2016】469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两江长兴电力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人为重庆两江长兴电力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两江新区龙兴组团G30-3/01U12

2.2建设规模:占地面积约12225平方米,总投资约11233.3万元。

2.3计划工期:21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

①土建部分:变电站用地面积约12225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变电站用房、进出线电缆沟土建部分;

②电气部分:220kV南花堡变电站:终期规模按主变容量3×180MVA、220kV进出线6回、110kV进出线12回、10kV进出线12回考虑。本期按主变容量2×180MVA,220kV进出线6回、110kV进出线12回、10kV进出线12回考虑;不含进出线线路部分。具体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需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和国家能源局(或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颁发的承装、承修、承试一级许可。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两个及以上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递交的投标文件均按废标处理。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该工程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10月31日起,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www.cpcb.com.cn)网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答疑、补遗、限价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予接受其投标文件。

4.3本工程招标文件不接受邮购。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11月24日10时00分,地点为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具体开标地点详见当天大屏幕展示)。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www.cpcb.com.cn)和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www.cqzb.gov.cn)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两江长兴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两江新区金开大道99号升伟晶石公元

联系人:张主任

电话:023-63413778

传真:023-63203175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赛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1号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23-63548483

传真:023-63548778

延伸阅读:

【深度】重庆售电进程解读两江长兴电力进展分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电站查看更多>南花堡配电工程查看更多>重庆两江长兴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