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云南昆明:暂缓临时电费 减轻企业用电负担

2016-10-11 09:18来源:昆明日报作者:殷雷关键词:电费企业用电云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市发改委转发的《云南省物价局关于暂缓收取临时接电费有关问题的通知》(下称《通知》)明确,对列入全省“四个一百”重点建设项目和2017年省级重点在建和新开工项目,将暂缓收取临时接电费,执行时间截止到2017年12月31日。

《通知》明确,对列入全省“四个一百”重点建设项目和2017年省级重点在建和新开工项目,暂缓收取临时接电费;对未列入的,仍按照相关要求办理。各州市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强对辖区内省级重点项目暂缓收取临时接电费的监督和协调,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类似地铁这样的重点项目,仅临时接电费就要数千万元。经济下行压力下,暂缓收取临时接电费有利于企业盘活项目资金,从而减轻企业用电负担。”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