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陈建长局长一行莅临深电能售电调研指导工作

2016-09-26 08:46来源:深电能售电关键词:售电售电公司电力体制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继公司网站上线、竞价顺利收官后, 9月22日上午,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陈建长局长率综合处、市场监管处、稽查处等部门领导莅临我公司进行售电侧改革的调研与考察。

走进公司办公区域,陈建长局长首先来到了两台展示的充电桩前,仔细询问了其用途、投放情况及发展前景,随后听取了公司领导、售电运营总监以及软件事业部负责人对公司情况及售电运营管理平台的展示与汇报。

“就像手机市场中,决定用户购买意愿的并不是手机打电话的功能,而是在于手机多样化功能的配置。售电公司的真正价值也不在于“卖电”,而是在于提供综合的能源服务。像打造艺术品一样,打磨成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产品。”公司诞生的背景、秉承的宗旨、营造的文化、发展的历程等情况的汇报和介绍给陈建长局长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陈建长局长等一行还来到了公司售电运营大厅,仔细了解了公司自主开发的售电交易平台的各项功能。公司工作人员展示了系统中客户信息采集、售电负荷预测、售电交易、能效管理等功能。

最后,陈建长局长对公司提出了三项建议和要求:希望公司更好地参与电改、服务好企业;不断提高对客户的综合能源服务水平,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为广东售电市场的规范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陈建长局长一行对公司的深入指导,为公司总结第一阶段经验及下一阶段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