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湖北宜昌市首家民营售电公司成立 新电改打响售电业务第一枪

2016-09-06 17:38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宜昌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宜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传来消息,宜昌市第一家民营售电公司-远宁科技有限公司,已经于8月29日在宜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批准设立。到目前为止,宜昌市已经有两家售电公司成立,分别是:三峡电能(宜昌)有限公司,远宁科技有限公司。其中三峡电能隶属长江电力,而刚成立的远宁科技有限公司属于民营全资。

据悉,远宁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在国家工商总局申请核准,落户宜昌市高新技术开发的全国无区域公司,据相关人士透露及目前了解到的信息,该公司并没有电力系统背景,是一家完全由民营资本投入创建的售电公司,该公司前身是一家从事智能电网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及安装调试的公司,主要产品有电力自动化继电保护装置、智能配电终端、电力仪表、智能变电站监控系统、电能质量在线监测装置等。除此之外,该人士还透露,该企业旗下曾投资建立多个中小型水电及光伏电站,大多数落户在宜昌市及周边县市。

售电业务在广东以及江浙沪等发达地区已经大力放开,但是在内陆地区尚未被大力推行,关于售电公司运行及后期业务如何开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