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重磅丨售电产业能量必将释放!中国售电产业联盟等你来

2016-09-02 11:52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中国售电产业联盟售电侧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构建上中下游环环相扣的售电产业链,形成售电产业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切实做好售电产业的资源共享、互补工作,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北极星电力网及中关村华电能源电力产业联盟拟联合各地售电企业、金融租赁机构、规划咨询研究机构及媒体机构等,发起成立“中国售电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

中国售电产业联盟入会申请表 点击下载>>

中国售电产业联盟(筹)

售电联[2016]1号

各相关单位:

随着国家对于能源改革的进一步深入,作为新一轮电改中的最大亮点,售电侧改革受到各界高度关注。目前国内注册成立的售电公司已近千家,其中包括了央企、地方国资企业、民企及混合所有制企业等各类企业。售电产业作为中国备具前景的巨大产业,产业能量必将得到极大的释放。

为了构建上中下游环环相扣的售电产业链,形成售电产业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切实做好售电产业的资源共享、互补工作,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北极星电力网及中关村华电能源电力产业联盟拟联合各地售电企业、金融租赁机构、规划咨询研究机构及媒体机构等,发起成立“中国售电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联盟筹备办公室设在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区。

联盟重点将围绕:售电产业调研与政策研究;学术交流、技术咨询及培训、技术贸易服务;搭建售电产业全链条创新服务平台;承接政府委托事项;出版编辑产业刊物;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开展系列工作。

联盟组织机构由理事长(一名,每三年轮换,原则上选举产生)及副理事长、理事、高级会员、普通会员组成。

我们特邀请有志于推进中国售电产业快速健康发展的单位,共同发起成立“中国售电产业联盟”。

中国售电产业联盟发起单位:

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中关村华电能源电力产业联盟

北极星电力网

电力法律观察

中国售电产业联盟(筹)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北农路2号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1406

联系人:

陈尘 电话:13693626116

齐冰杰 电话:010-56245276 18910816293

刘亚玲 电话:010-61771476 13331120141

汪梦瑶 电话:010-61771475 13331120443

邮箱:zparkncepu@126.com

延伸阅读:

重磅丨2016年售电研讨会(第四期)开始报名!(附:818家售电公司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中国售电产业联盟查看更多>售电侧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