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广西能源联合售电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2016-08-25 09:17来源:大唐广西关键词:售电公司电力交易广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3日,广西能源联合售电有限公司在南宁正式挂牌成立。广西电网公司副总经理陶先文,大唐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罗赤橙共同为售电公司揭牌。

▲为广西能源联合售电有限公司揭牌

广西能源联合售电有限公司由广西送变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和广西大唐桂冠电力营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组建售电公司是贯彻国家电力体制改革要求,积极推动广西售电侧改革,服务广西稳增长,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

广西能源联合售电公司作为落实自治区保增长政策平台,将加强与各类社会资本合作,凭借灵活的电价机制和优质的服务机制,履行好电力批发商和增值服务供应商责任,组织优势电力资源,满足客户市场化用电需求,服务企业节能减排和产业结构升级,助力自治区优势资源产业发展。在开展市场化售电业务中,该售电公司将充分发挥中小用户参与直接交易的平台作用,通过直接交易或以代理方式,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经济的多样化电力产品和服务。据专家表示,售电公司成立后将是多方共赢的“大平台”,未来可通过代理方式,为发电企业、大工业用户以及不具备准入条件的中小用户参与直接交易搭建桥梁,促进各方充分享受售电侧改革带来的红利。

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关注竞争、参与市场”的总体思路,加快推进售电公司市场准入,力争9月底在广西电力交易中心完成注册,尽快启动开展无限制购售电业务,成为广西首批正式准入后开展售电业务的售电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广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