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6.08.24

2016-08-24 17:23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售电侧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好文推荐】售电公司的各种问题 一次说个够

“管住中间、放开两头”是本轮电改给出的总架构;“三放开、一独立、三强化”是本轮电改的主要路径;“稳步推进售电侧改革,有序向社会资本放开售电业务”是本轮电改的重点任务之一。

2.中电联:新一轮电改拉开序幕 24个省区开展大用户直接交易

电力行业企业也积极投入电力改革与市场交易试点,发电企业适应市场需要,积极开展与大用户直接交易、跨省区交易、发电权交易、辅助服务交易等多种市场交易模式的探索,一些央企、地方电力企业和民营企业已陆续投资成立了售电公司,积极参与直接交易试点活动,为进一步加快电力市场化建设、完善相关政策法规积累了经验。

3.【售电观察】华北区域或成电改热土 大戏将登场?

山西日前印发《山西省售电侧改革实施方案》,这是华北区域最新的售电侧改革实施方案,山西因此一跃成为华北区域电力体制改革推动最有力的领跑者。煤老板玩售电,山西售电改革推进,顺便还激起华北区域大市场的涟漪,大戏登场,快来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侧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