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6.07.25

2016-07-25 16:10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电力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2张PPT告诉你售电公司应该这样做

做大才能做强,做强才能永续,将售电业务碎片化难以成事,一头冒进也不是企业应该采取行为。没有做大的部署必然昙花一现,没有做强的决心和能力必定成为过眼云烟。售电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是做好加减,在 ”售电+” 业务中发现价值,在为客户创造价值中找到售电公司的存在价值;在 “售电-” 业务中创造价值,提升售电公司本身的竞争力。

2.9张图看懂电力改革!万亿售电市场打开想象空间

【电力改革这些词连起来】:输配分开、调度独立、售电侧放开、交易平台独立,究竟表达了什么?

3.区域能源互联网构架下:从售电到综合能源服务

电力服务是区域能源互联网下,综合能源服务的主要内容之一,同时,电力并网销售也对区域能源互联网的建设运行形成直接的影响,因此,后文首先从电改的进展及售电业务开展情况进行梳理。

4.电网企业的售电“人才保卫战”策略分析

国家电力体制改革放开了售电侧,广大售电公司应运而生,电力市场涌入了大量的社会资本,同时,广东的售电侧交易也让众多售电公司尝到了改革的红利,越来越多的售电公司在各地成立,都在期待改革的给他们带来的利益和机会。

5.【专家论道】电力行业的盲目投资问题太过突出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革命的重要讲话为我国能源发展战略指明了方向。近两年来在如何落实能源革命要求,制定我国能源发展战略的具体目标和措施各方做了大量工作。我国经济和能源形势发展迅速,在经济新常态下,能源形势出现的变化进一步凸显了进行能源革命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