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设立售电公司完成工商登记

2016-07-16 08:1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售电公司电力交易中心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投资设立售电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详情如下: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售电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6 年 7 月8 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售电公司的议案》,批准公司以自有资金 2 亿元独资设立售电公司。相关公告刊登于 2016 年 7 月 9 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近日,该售电公司已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了营业执照,基本情况如下:

     名 称:河北建投电力销售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000MA07TBYD4Q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 所:石家庄市桥西区裕华西路 9 号裕园 C-1-1303

     注册资本:贰亿元整

经营范围:电力供应销售;电力工程施工、调试;电力设备运行、维护;新能源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电力设备、器材的销售、租赁;合同能源管理;综合节能、优化用电技术咨询;电力相关的数据库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本次投资设立售电公司是为了抢抓电力体制改革带来的发展机遇,提前布局售电市场。未来,公司可通过电力市场交易、直购电等方式参与电力市场竞争,增加公司电力产品销售,提升公司的盈利水平。同时,售电公司将积极研究运用大数据、能源互联网、智能电网等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与高效的能源服务,进一步提升公司电力业务整体市场竞争力,积极向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变。

特此公告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 年 7 月 15 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