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6.07.11

2016-07-11 17:27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售电侧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重庆新进展!市级及以上工业园区全部纳入售电侧改革试点范围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降低电气价格支持工业经济发展的通知》近日发布,降低工业用电力、天然气价格,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工业结构优化、转型升级。通知中指出,全市市级及以上工业园区全部纳入售电侧改革试点范围,不再区分存量和增量用户。

2.【观局】安徽电改大突破:一般工商用户可参与直购电

记者从省能源局获悉,近日,安徽省通过电力市场交易平台,成功组织完成了2016年度电力直接交易工作。铜陵有色、马钢、海螺水泥等261家电力用户与皖能合肥、神皖安庆、华电芜湖等25家发电企业,达成直接交易电量394亿千瓦时,减少企业用电成本约31.4亿元,降低企业用能成本取得显著效果。

3.电力交易中心加速电改 售电企业的产生将有助于解决就业压力

今年以来,新电改逐步进入实际操作阶段。从1997年1月电力行业政企分开,到2002年电改5号文,再到2015年3月份发布电改9号文,我国电力体制改革逐渐深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侧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