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6.06.30

2016-06-30 17:07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售电侧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干货】售电公司代理大用户购电合作模式探讨

6月份,随着第二批54家售电公司进入市场,在争夺代理大用户方面,各售电公司犹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同时几乎每个大用户都接待了好几家上门谈代理购电的售电公司,面对售电公司五花八门的代理模式,一时不知如何选择,才能获得最大收益。

2.【售电形势纵览】广东售电侧改革明年市场规模将越做越大

作为国家两大售电侧改革试点地区之一,广东一直走在全国电改的前列。6月28日,广东电力交易中心正式揭牌。接下来,广东省的售电市场建设、输配电价改革、配电网放开等核心工作都将进入深入实施阶段,以交易中心为平台,尽快建立起功能健全、规则透明、运行规范、服务到位的市场运行体系。

3.南方五省推售电!借力售电侧改革降低用电成本

今年1至5月,南方电网完成省内市场化交易电量502亿千瓦时,占网内售电量16.6%,有效降低了地方企业用电成本,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预计今年全网市场化交易电量将达1440亿千瓦时,约占网内售电量的1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侧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