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6.06.28

2016-06-28 16:59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电力体制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电力急先锋:售电范本!身价15亿售电公司背后七大股东是谁?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备受关注的贵州贵安新区配售电有限公司于6月24日完成工商注册,贵安新区作为配售电改革试点,在全国新电改胶着博弈之时又一次走在了改革的前列!而“身价”15亿的贵安新区配售电有限公司背后的“七大股东”都是谁?

2.【观局】硬币总有正反面 主张放开售电的此次电改你怎么看?

最近,一家权威报纸宣称“我国电力体制改革迈入实质阶段”,一家有影响的杂志则表达着“令人沮丧的电改”的悲观情绪。两种论调似乎都能自圆其说。从乐观角度看,近期改革动作频频,进展仿佛不言而喻。从悲观角度看,改革尚未触及电力市场化的实质,系统运行机制并未出现重大调整。

3.【视角】当合同能源管理遭遇产业调整新政怎么办?

合同能源管理(EnergyPerformanceContracting,简称EPC),被视为是一种市场化的能源节约措施,节能服务公司拓展了节能咨询、能源审计、节能项目设计、施工、调试、运营维护、节能量测量和验证等方面的业务,在实践中为用能业主能耗的降低发挥了不少作用,但是纠纷也层出不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