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6.06.24

2016-06-24 16:1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国家电网电力每日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推荐

燃气轮机中国论坛2016----聚焦燃气轮机应用及技术服务

全球燃气轮机市场预计将从2015年的162亿美元增长到2020年的196亿美元,其中亚太地区是目前燃气轮机的最大市场,而中国预计将以5.5%的年复合增长率(2015-2020)成为发展最快的国家。北极星电力网独家举办的燃气轮机中国论坛将汇聚国内外燃气轮机制造商和电厂运营方等终端用户及供应商共同探讨燃气轮机应用、运营及维修技术,真正成为天燃气发电业洽谈合作、分享资讯、结识人脉的盛会!在线报名请点击:http://gt.bjx.com.cn/

政策

发改委:重点推进能源、环境等领域的成本监审工作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下发关于加强政府定价成本监审工作的意见,意见明确按照深化价格机制改革要求,重点推进能源、环境、交通运输、医疗服务等网络型自然垄断环节、重要公用事业和公益性服务等领域的成本监审工作。

辽宁沈阳十三五规划:建设一批热电联产项目 重点发展重型燃气轮机等发电装备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辽宁省沈阳市发布了《沈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纲要规定“十三五”期间,推进大唐国际沈抚连接带、华润(沈本)、华润大东、华能沈北、沈阳金山污泥掺烧等热电联产项目建设;建设沈阳新民、沈阳盛京(扩建)、高花等输变电工程。全面开展雾霾治理行动。合理控制能源消费总量,实现高污染燃料消耗量逐年降低。推广绿色能源和新能源,到2020年,煤炭占能源消费总量比重降到60%以下,取缔建成区内40吨以下燃煤锅炉。

天津市降低工商业用电价格 每千瓦时下调0.79分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天津市发改委关于降低工商业用电价格的通知,通知明确降低工商业销售电价。我市大工业(除优待类)和一般工商业用电销售价格每千瓦时下调0.79分,降低燃气发电机组上网电价。我市新建燃气发电机组上网电价每千瓦时下调3分钱。

甘肃发改委发布关于降低一般工商业用电价格的通知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降低一般工商业用电价格的通知,通知明确降低省内一般工商业用电价格。省内一般工商业用电和汶川地震重灾县(区)非居民照明、商业、非普工业用电价格,在现行电价标准基础上统一降低1分/千瓦时。

企业

国家电网再出手:欲收购巴西第三大电力公司CPFL股权

资本雄厚,以及全球能源互联网概念的推出,正使得国家电网公司海外收购如火如荼进行。据彭博社23日消息,中国国家电网公司正在洽谈收购巴西圣保罗工业集团(CamargoCorreaSA)持有的巴西输电企业CPFL部分或者全部股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