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6.06.16

2016-06-16 16:33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视角】这轮电改成功几率大 要做售电现在行动别再观望

过去通过到国内外的调研,和国内外的高校专家沟通,到电网公司以及政府部门沟通,我们大概总结出来售电公司应该怎么干,第一件事就是目前做的事情应该就是售电业务,售电业务为什么要存在,为什么中间要加一个售电公司呢?用户为什么不直接去市场上购买呢?就是为了给用户解决电力市场风险的,这是售电公司存在的根本原因。

2.【售电公司修炼内功】能源互联网是所有售电公司的机遇!

能源互联网是所有售电公司的机遇。它和分布式能源、需求侧管理都有关系。以售电公司为载体,可以做很多创新结合需求侧的能效管理,满足细分化的客户的个人需求。未来一定不会有一门技术叫电力系统负荷预测,而是叫电力系统负荷控制,也就是精准达到负荷控制的要求。

3.电阳国际售电业务即将全面展开 四方面部署抢先看

日前,电阳国际的全资子公司、广东电阳电力销售有限公司,顺利进入广东省第二批售电公司公示名录,即将取得售电资格,同时,电阳国际在全国多个售电公司也在注册过程中。电阳国际售电业务,即将全面展开,这比之前预想的更早、更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