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售电公司的公告

2016-05-25 08:41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公司广安爱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设立售电公司的公告,以下为公告全文: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1、投资标的名称:广东省爱众售电有限公司(暂定名,名称最终以所在地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售电公司”)

2、投资金额和比例:投资5000万元,公司持有售电公司100%股权。

3、期限:长期。

4、投资风险:本次设立需要经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核准通过。

一、对外投资概述

2016年5月20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售电公司的议案》,会议同意公司以现金出资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广东省爱众售电有限公司。

此次设立售电公司不构成关联交易。

按照公司《章程》有关规定,成立售电公司的投资额度在董事会的职权范围内,不需要报公司股东大会批准。董事会授权经营层具体负责办理售电公司设立的相关事宜。

二、交易双方基本情况介绍

(一)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

1、注册资本:94789.2146万元

2、法定代表人:罗庆红

3、注册地: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渠江北路86号

4、营业范围:水力发电,电力供应,天然气供应,生活饮用水(集中式供水)等。

延伸阅读:

售电公司进入“暴利时代”目前参与市场售电公司有两大特点

全名单丨售电公司增至418家 如何赚钱你知道吗?

【看好售电电力市场化不远了】售电一周要闻(0516-052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广安爱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