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天津地区电力中长期交易合同见签协议顺利签订

2021-05-20 15:24来源:天津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中长期交易电力交易中心天津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0日,交易中心与天津市公共信用中心顺利签订《天津地区电力中长期交易合同见签协议》,完成了电力中长期合同见签工作要求,保障了电力中长期交易合同见签工作合规开展。

电力中长期交易合同见签是提高电力市场交易信用信息归集和应用水平、加强电力信用监管、促进电力中长期合同签约履约的重要手段。为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电力中长期合同“六签”相关工作部署,天津电力交易中心积极主动与天津市公共信用中心对接,研讨业务流程,确定有效工作机制。双方经过多次交流协商,就见签方式、流程及共享合同信息等内容最终达成一致。

下一步,天津电力交易中心将持续与天津市公共信用中心沟通协作,优化工作流程,依据见签协议开展相关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中长期交易查看更多>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天津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