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项目正文

河北电力交易中心增资项目挂牌 增资完成后国网河北电力持股41%

2021-01-25 09:27来源:北极星售电网作者:七块钱关键词:电力交易电力交易中心河北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河北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增资项目已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信息披露起始日期为2021年1月19日,信息披露期满日期为2021年3月19日。拟募集资金金额择优确定,拟募集资金对应持股比例或股份数不超过18.6%。拟征集投资方数量不超过4个。

微信图片_20210125092237.png

增资完成后,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持股41%、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股1.76%、保定市长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1.17%,其他原股东持有河北电力交易中心股权比例不低于37.47%,新引入投资方持股比例合计不超过18.6%。

目前河北电力交易中心的股权结构如下:

微信图片_202101250922371.png

( 来源: 北极星售电网 作者: 七块钱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河北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