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企业正文

国投甘肃售电有限公司首次完成海南省年度双边交易

2021-01-25 08:45来源:国投甘肃售电有限公司公众号作者:市场营销部关键词:电力交易双边协商交易海南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公司完成海南省2021年年度双边协商交易工作,共代理17家电力用户参与交易,成交电量2.68亿千瓦时,交易价格均为全省最优,预计全年交易电量可突破5亿千瓦时。

(来源:微信公众号“国投甘肃售电有限公司公众号”作者:市场营销部)

2020年6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公布,明确了海南自由贸易港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和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的战略定位。岛内经济市场活跃,电力增长需求明显,但资源无法实现优化配置,面对庞大的第三产业,2021年海南省电力市场扩大交易规模,加大一般工商业参与力度。2020年9月我公司在海南电力交易中心注册成功后,积极快速开拓海南电力市场,瞄准1-10千伏用户,成功代理包括亚特兰蒂斯集团、新燕泰大酒店等多家一般工商业用户。

除此以外通过与国投交通公司进行区域协同,协助国投交通板块国投洋浦港有限公司物业分公司、国投(洋浦)油气储运有限公司2家公司进行交易中心平台注册,并代理其参与海南2021年电力交易。海南历史交易中较便宜的核电电量市场争抢激烈,很难与10千伏用户形成交易,此次公司与海南昌江核电厂积极洽谈,促成洋浦港电量全部与核电交易,达到此次交易中最优电价。

2021年海南电力市场售电公司准入约10余家,参与2021年年度交易售电公司仅有4家,除35千伏以上大用户外,1-10千伏电力用户基本均由我公司代理,市场占有率达85%,成功使我公司在海南电力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接下来,公司将进一步拓展海南电力市场,挖掘市场潜力,树立国投甘肃售电品牌形象,立足海南区位特点,因地制宜开展综合能源服务,探索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绿色能源循环供应,助力海南高水平自由贸易港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双边协商交易查看更多>海南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