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项目正文

四川省燃煤(油、柴、气)锅炉窑炉电能替代项目目录(2021年)公布

2021-01-14 14:42来源:四川省发改委关键词:电能替代电力市场四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日前四川省发改委发布《四川省燃煤(油、柴、气)锅炉窑炉电能替代项目目录(2021年)》,称经省能源局确认后的电能替代项目方可进入电力市场电能替代交易用户名单并进入电力市场交易,享受电能替代电价优惠政策。详情如下:

关于印发《四川省燃煤(油、柴、气)锅炉窑炉电能替代项目目录(2021年)》的通知

各市(州)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办),国网四川省公司,四川省水电投资集团: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2019-2022年电能替代推进方案》文件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全省电能替代工作,特制定印发《四川省燃煤(油、柴、气)锅炉窑炉电能替代项目目录(2021年)》,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开始,全省燃煤(油、柴、气)锅炉窑炉电能替代工作实行目录制管理。原则上,年初印发目录,7月底根据各地执行情况调整一次目录。

二、各地要严格按照《关于印发<燃煤(油、柴、气)锅炉窑炉电能替代项目管理指南>的通知》(川发改能源〔2020〕249号)文件要求,根据目录建立工作台账,细化工作方案,加强项目管理,科学有序推进项目实施。

三、国网供区参与项目验收的电网企业为当地的国家电网公司。非国网供区参与项目验收的电网企业为当地供电主体和国家电网公司。

四、经省能源局确认后的电能替代项目方可进入电力市场电能替代交易用户名单并进入电力市场交易,享受电能替代电价优惠政策。

附件:四川省燃煤(油、柴、气)锅炉窑炉电能替代项目目录(2021年)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能源局

2021年1月7日

附件

四川省燃煤(油、柴、气)锅炉窑炉电能替代项目目录(2021年)

微信图片_20210114143824.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能替代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四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