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政策正文

福建2021年电力市场交易方案:全省电力市场直接交易电量规模1200亿千瓦时

2021-01-05 08:38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电力市场电力交易福建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日前福建工信厅、福建省发改委、福建能监办联合印发福建2021年电力市场交易方案,称2021年全省电力市场直接交易电量规模约为1200亿千瓦时左右。

电力用户为全省电网覆盖范围内(包括直供区和趸售区),符合产业和环保政策的以下企业∶ 

  1. 电压等级 10kV 及以上的工业用户; 2.电压等级10kV及以上、年用电量 200万千瓦时及以上的商业用户; 3.已完成增量配电改革业务的试点园区和购售电业务改革试点园区内,电压等级10kV 及以上的工商业企业; 4.高速铁路牵引用电企业,高速公路等非工业的重要用户; 5.运营机柜超过150台的超算中心或数据中心企业; 6.由供电企业单独计量的 5G 基站用户; 7. 实施电能替代、具有示范作用的电力用户。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福建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