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增量配电项目正文

贵州金元首个增量配网——贵州和平经开区增量配网项目开工

2020-12-31 10:02来源:贵州金元作者:郑启蒙 穆义青关键词:增量配网增量配电电力体制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8日,贵州金元首个增量配网贵州和平经开区增量配网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建设阶段。

贵州和平经开区增量配网项目作为国家第二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2020年4月取得贵州省发改委、能源局配网规划批复,贵州金元大地配售电公司于2020年6月取得业主资格,2020年12月获得发改委项目核准。项目规划建设110千伏变电站两座,变电容量378兆伏安,通过110千伏同塔双回输电线路接入系统,总投资2.35亿元,分两期建设,预计2021年底一期工程建设完成。

该项目的建成是贵州金元贯彻落实国家电投“2035一流战略”、打好“未来牌”的良好实践,将依托增量配网着力打造“源-网-荷-储-用”智慧园区型、电源基地型增量配电网示范项目。该项目开工标志着贵州和平经开区电力体制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是全区工业经济发展中的喜事,全面深化电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下一步,贵州金元金元大地配售电公司将充分履行好项目业主职责,在增量配网项目建设道路上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真正使“电、热、冷、气、水、氢、固废”等综合能源成为园区的“黄金资源”,提升园区供能保障和能源服务水平,助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网查看更多>增量配电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