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企业正文

恒华科技获全国智标委企业BIM实施能力成熟度白金级评价

2020-11-16 14:34来源:恒华科技关键词:恒华科技新基建电力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京恒华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华科技,300365.SZ)获“企业建筑信息模型(BIM)实施能力成熟度评价白金级(III)”评价。该证书由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426)颁发,是对企业BIM技术的基础建设、实施能力、成果效益及综合软实力的多维度评价。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jpg

2020 年5月,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426)(简称"全国智标委")作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信息化国家标准归口单位,会同相关单位组织编制并发布了《工程项目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成熟度评价导则》、《企业建筑信息模型(BIM)实施能力成熟度评价导则》。两导则结合 BIM技术在工程项目管理及企业应用的现状,建立了工程项目管理及企业应用 BIM实施能力成熟度评价体系,对BIM技术在工程项目及企业层面的应用进行专业、规范的指导和评价。

参与此次恒华科技“企业BIM实施能力成熟度评价”专家评审会议的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原副主任王毅、清华大学教授张建平、北京建筑大学教授王佳、BIM/CIM评估专家委员樊静静等专家。评审意见显示:北京恒华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 BIM 平台及应用软件的研发、项目服务方面具有较强的实施能力,并取得了一定的应用成果和效益。此外,在 BIM 标准编制、专利、软著以及社会工作等方面该公司体现了较强的综合软实力,专业人员培训和经济效益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特别是在电力行业工程设计应用 BIM 技术成绩斐然。

目前,恒华科技依托已有专业服务资质,在输变电工程、水利水电、交通等领域全面开展基于BIM+GIS的数字化服务,业务遍布全国各省市地区,先后获得2019年中国测绘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018年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017年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并多次获得国网三维设计类竞赛奖项。公司现拥有授权专利60余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70余项,累计参与BIM相关行业标准编制10余项。

随着新基建浪潮的来袭,各行各业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是必然趋势。BIM作为数字化升级的语言和纽带,已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及创新发展的重要驱动力。新时代新机遇,恒华科技将基于多年的行业服务经验和技术实力,运用“BIM+GIS”的理念,为行业用户提供“智能建造·智慧运营”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推动BIM技术在电力、交通、水利、能源互联网等领域的技术融合与创新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恒华科技查看更多>新基建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