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增量配电招标正文

招标 | 四川泸州航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增量配电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

2020-10-30 08:41来源: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增量配电增量配电项目四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泸州航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增量配电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采购招标公告如下:

泸州航发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受泸州航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采购人)委托,拟对泸州航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增量配电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LZHFJG(2020)013

二、招标项目:泸州航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增量配电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

三、资金来源:已落实。

四、招标项目简介:本项目为1个包,为泸州航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增量配电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服务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

7.1、投标人须承诺投标人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

7.2、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在有效期内的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7.3、近3年已完成不少于1个投资总额在1.6亿元及以上的全过程造价咨询项目业绩;

7.4、项目负责人具备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土建负责人具备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土建专业)资格;安装负责人具备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安装专业)资格;

7.5、省外企业已办理《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造价咨询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六、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地点:

1、凡有意参加询价者请于2020年10月30日至2020年11月3日(法定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下午15: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泸州航发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地址: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区办公大楼(吉甫路289号)二楼239室现场报名购买招标文件。

2、报名时提供公司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原件、法定代表人及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所有资料须加盖公章。

3、询价文件按 300 元/套发售(售出不退,报名资格不允许转让)。

七、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0年11月19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八、开标地点:泸州航发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区办公大楼(吉甫路289号)二楼本项目开标室)。

九、发布形式:本投标邀请在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lzsggzy.com)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泸州航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区办公大楼(吉甫路289号)

联系人:卿春林

电话:15386561447

招标代理机构:泸州航发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区办公大楼(吉甫路289号)

邮编:646000

联系人:代先生

电话:0830-2399650

2020年10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增量配电项目查看更多>四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