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现货报道正文

南方能监局积极推动南方(以广东起步)电力现货市场建设

2020-09-30 11:41来源:南方能监局关键词:电力现货市场电力交易广东现货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落实国家现货试点有关要求,全面梳理和总结2020年8月全月结算试运行的问题和经验,南方能源监管局会同广东省能源局组织广东电力交易中心、广东中调及相关市场主体召开南方(以广东起步)电力现货市场建设座谈会。

会上,广东电力交易中心、广东中调介绍了南方(以广东起步)电力现货市场8月结算试运行情况。南方能源监管局、广东省能源局传达了近期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对现货试点地区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充分听取市场主体代表对现货市场建设和后续安排的意见建议,并就市场风险进行了提醒。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认真梳理各方提出的意见建议,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有关工作部署,积极推动南方(以广东起步)电力现货市场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现货市场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广东现货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