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公司报道正文

浙江4家售电企业公示异议核查结果

2020-09-30 10:00来源:浙江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售电公司电力市场浙江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日前浙江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售电企业公示异议核查结果的公告,对杭州雨色能源有限公司、浙江鼎惠售电有限公司、浙江合丰售电有限公司注册申请和浙江博皓电力销售有限公司注册信息变更申请予以通过处理。详情如下:

浙江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关于售电企业公示异议核查结果的公告

3月18日至8月1日,杭州雨色能源有限公司、浙江鼎惠售电有限公司、浙江合丰售电有限公司先后通过浙江电力交易平台和“信用中国网站”进行了二次注册公示,浙江博皓电力销售有限公司进行了注册信息变更公示。期间,浙江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均收到关于上述公司的公示异议。

按照《浙江省部分行业放开中长期电力交易基本规则(试行)》(浙发改能源〔2019〕405号)第二十六条规定 “经两次公示仍存在异议的,电力交易机构可向省直接交易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省发改委(能源局))申请核实处理,由省直接交易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省发改委(能源局))明确是否同意注册,并书面告知电力交易机构”,浙江省能源局出具《关于6家售电企业公示异议核查情况报告的复函》(下简称“《复函》”),其中明确 “同意杭州雨色能源有限公司、浙江鼎惠售电有限公司、浙江合丰售电有限公司注册通过,浙江博皓电力销售有限公司注册信息变更通过。”

根据《复函》,现对杭州雨色能源有限公司、浙江鼎惠售电有限公司、浙江合丰售电有限公司注册申请和浙江博皓电力销售有限公司注册信息变更申请予以通过处理。

特此公告。

浙江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浙江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