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市场正文

上海常态化开展电力用户注册

2020-09-25 08:49来源:上海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用户电力交易上海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上海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关于常态化开展电力用户注册的通知》,自2020年9月24日起,上海电力交易中心将以用户先线上自主注册、后线下提交纸质材料的方式,常态化开展电力用户注册相关工作。

详情如下:

上海电力交易中心关于常态化开展电力用户注册的通知

各电力用户:

为贯彻落实《关于上海市2020年有序放开发电量计划工作的通知》(沪发改能源〔2020〕83号)文件的要求,根据《上海市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直接交易规则》(沪经信电〔2018〕712号),进一步优化入市注册流程,提升服务质量,自2020年9月24日起,上海电力交易中心将以用户先线上自主注册、后线下提交纸质材料的方式,常态化开展电力用户注册相关工作。

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凡进入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印发2018年直接交易准入电力用户名单的通知》(沪经信电〔2017〕897号)、《关于印发2019年四季度新增直接交易准入电力用户名单的通知》(沪经信运〔2019〕1166号)、《关于印发2020年下半年新增直接交易准入电力用户名单的通知》(沪经信运〔2020〕569号)、《关于新增部分直接交易准入电力用户名单的通知》(沪经信运〔2020〕673号)等文件准入名单的电力用户均可注册。具体名单可登录市经济信息化委官网查询或后台回复“准入名单”获取下载。

2.请电力用户务必按照“注册指南及视频”的要求,登录电力交易平台(pmos.sh.sgcc.com.cn),以户号为单位,规范填写户名、户号、电源编号、联系方式等内容,填写完毕后保存提交。

3.上海电力交易中心审核通过后,电力用户线下提交纸质材料。线下资料提交事宜可咨询用户所属供电公司客户经理。

4.为保证后续用户安全可靠参与市场交易,直接参与市场的电力用户须根据电力交易平台网站-注册公示-《交易平台电子钥匙CFCA办理指南》的指导,同步向有关第三方机构办理CFCA数字证书。

咨询电话:

电力交易大厅 021-28926749

021-28926930

技术支持 021-28925222-7190

工作时间:

工作日 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上海电力交易中心

2020年9月2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用户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上海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