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2020年四季度上海补充电力直接交易用户分月需求用电量上报须知

2020-09-22 09:10来源:上海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售电公司电力市场上海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日前上海电力交易中心发布2020年四季度上海补充直接交易用户分月需求用电量上报须知,用户本周二完成上报后,即视作参与本次交易并承担偏差考核责任。根据政府有关文件,用户仅可在直接参与交易和通过售电公司参与交易两者中选其一,故参与本次交易的用户,无法再通过售电公司参与今年的后续交易。

详情如下:

2020年四季度上海补充直接交易用户分月需求用电量上报须知

各电力用户:

根据政府要求,近期拟开展2020年四季度上海补充直接交易,有关交易申报流程视频,可登陆上海电力交易平台进行查看。决定参与本次交易的用户,须于本周二18:00前,上报10-12月各月的月度需求用电量,将这三个数值(单位:兆瓦时,精确至整数位,1万度=10兆瓦时)、企业名称和户号等信息,通过邮件上报 shdl_jy@163.com。用户本周二完成上报后,即视作参与本次交易并承担偏差考核责任。

根据政府有关文件,用户仅可在直接参与交易和通过售电公司参与交易两者中选其一,故参与本次交易的用户,无法再通过售电公司参与今年的后续交易。

售电公司参与直接交易的时间,待政府相关文件出台后,另行公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上海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