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报道正文

投资3.8亿元!分布式能源、集中供热项目落地广东始兴

2020-09-08 10:53来源:始兴县人民政府关键词:分布式能源综合能源服务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7日上午,广东省韶关市始兴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投资3.8亿元,分布式能源、集中供热项目通过集中供热,能有效降低始兴县用热企业的生产成本,提高始兴县园区的项目承载能力,增加招商优势,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县长叶洪番出席了签约仪式。

县长叶洪番代表始兴县政府与肇庆中燃城镇燃气有限公司签订了招商协议。

据了解,签约的分布式能源、集中供热项目一期先行在沙水工业园区开展集中供热建设,投产后预计一年可形成规上企业。该项目将有助于始兴县园区形成热、冷、电力等多能互补的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不仅能为园区企业提供多种需求的用气服务,还能有效降低用热企业的生产成本,增加招商优势。该县将全力支持项目的各项建设,为企业的投资、发展提供最好最快捷的服务,推动项目尽早发挥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能源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