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政策正文

海南电力市场售电公司履约保函管理办法:履约保函最低200万 最高2000万

2020-09-04 13:40来源:海南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履约保函售电公司海南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 海南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海南电力市场售电公司履约保函管理办法》,其中称,售电公司以履约保函的方式向电网企业提供履约保函,履约保函有效期终止日期应不早于其所参与交易的电费结算终止日期。

售电公司申报预计年售电规模应与其资产总额匹配,其履约保函额度根据其申报的年售电规模计算得到。

(一)当售电公司预计年售电量不超过4亿千瓦时(含4亿千瓦时)时,应提供的履约保函额度为售电公司准入要求的最低资产总额的10%,即200万元。

(二)当售电公司预计年售电量不超过4至30亿千瓦时(含30亿千瓦时)之间的某一数值时,按0.5分/千瓦时标准计算其应提供的履约保函额度,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

(三)当售电公司预计年售电量在30亿千瓦时以上的某一数值时,按0.5分/千瓦时标准计算其应提供的履约保函额度,最高不超过2000万元。

相关阅读:

海南省2020年电力市场化交易方案:规模约35亿千瓦时 偏差电量范围-3~+5%

海南省售电公司市场化交易工作指引发布(附海南省电力市场委托交易协议书)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履约保函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海南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