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报道正文

华北能监局:规范京津冀可再生能源市场化交易 逐步实现京津冀绿电交易和中长期交易融合发展

2020-08-26 14:36来源:华北能监局关键词:电力交易电力市场绿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9日下午,华北能源监管局与北京市发改委新能源处、首都电力交易中心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提升首都地区可再生能源消纳水平有关事宜。

会上,华北能源监管局分析了当前监管辖区内可再生能源消纳形势,介绍了当前京津冀绿色电力市场交易开展情况,并与参会各方就保障践行冬奥会清洁能源应用承诺、提升首都可再生能源消纳权重、优化京津冀清洁能源市场化机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形成了下阶段工作思路。

下一步,华北能源监管局将继续深化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持续做好京津冀清洁能源消纳保障工作,服务于冬奥会清洁能源消费目标,进一步规范京津冀地区可再生能源市场化交易,逐步实现京津冀绿电交易和中长期交易融合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绿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