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招标正文

招标 | 河北石家庄井陉矿区发改局2020年农村清洁取暖项目(电代煤设备采购)二标段二次公开招标

2020-08-20 11:24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清洁取暖煤改电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

变频电磁采暖炉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登录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sjzsggzyjyzx.org.cn)下载招标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等资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9月11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XKGK20200074-02

项目名称:2020年农村清洁取暖项目(电代煤设备采购)

预算金额:5426666.66

最高限价(如有):-

采购需求: 二标段: 变频电磁采暖炉;择优入围不超过五家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接到甲方供货通知后30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及安装调试工作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攻坚的通知(财库{2019}27号)等相关法律法规。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基本条件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条件;(2)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具备与本次采购相应的经营范围的生产厂家;具有有效的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银行开户许可证;(3)供应商须具备国家CCC认证,当供应商不具备相应设备安装的专业资质时,可协议委托具备相关资质的施工企业进行安装,施工企业的项目经理、技术安全等负责人对安装过程中的质量安全负主体责任。产品每一个规格型号均须具有国家或省级检验机构出具的检验(测)报告;(4)产品质量责任险(保单)有效期至2020年 12月31日,并合理续保。(5)近3年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和经营活动无违法违纪声明函;(6)供应商商业信誉良好,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8月21日至2020年08月27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1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登录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sjzsggzyjyzx.org.cn)下载招标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等资料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09月11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网上免费下载)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本项目公告期内,登录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按照《政府采购供应商操作手册》完成关注项目、下载招标文件。2、投标资格确认:本采购不单独设置现场报名环节,投标人按照采购公告规定的时间关注项目、获取《招标文件》,并按要求办理交纳保证金,即视为获得投标资格。 3、投标人操作指南与CA数字证书办理:《市场主体注册操作手册》、《CA数字证书办理告知及相关驱动程序》《政府采购供应商操作手册》、《政府采购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操作说明》、《政府采购(投标)文件编制工具7.8.2005.1040(新工具)》等有关电子开评标业务指南,已在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sjzsggzyjyzx.org.cn)公开,请登录该网站“业务指南”-“下载中心”自行查找、下载、参阅。 参加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的各方主体,登录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sjzsggzyjyzx.org.cn),按照“主体注册操作手册”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注册、上传有关附件(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完成注册后绑定CA数字证书,办理的CA数字证书须到CA数字证书办理点升级后,方可进行电子开评标(CA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0311-82971337)。 4、公告发布与澄清修改的通知:项目公告将在以下媒体网站发布: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 投标人应及时查看有无澄清、修改或者更正:对于已经发出的招标文件,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可以进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澄清或者修改以更正公告方式在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澄清、修改或者更正内容同时以更正公告附件的形式一并发布,请潜在投标人及时查看并下载,否则后果自负。

十一、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发展和改革局

地 址:井陉矿区区政府四楼

联系方式:0311-8541785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河北泰泽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曙光街光新院内3#区1-4

联系方式:0310-317685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卉

电 话:0310-317685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取暖查看更多>煤改电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