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市场正文

辽宁大连2020年第三批电力直接交易用户市场开始准入

2020-08-07 16:28来源:大连市工信局关键词:电力直接交易电力用户清洁供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大连市工信局日前发布了《关于开展2020年第三批电力直接交易用户市场准入工作的通知》,拟组织2020年第三批申报工作,新准入的清洁能源取暖用户,其供暖回路单独准入并参与市场交易时,不受产业、环保等政策的限制,准入行业为“清洁供暖”,准入名称为“企业名称(清洁供暖)。”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直接交易查看更多>电力用户查看更多>清洁供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