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项目正文

陕西西安高新区中深层地热供暖项目启动 申报奖励最高300万元

2020-08-05 09:32来源:西安高新区创新发展局关键词:清洁供热清洁取暖陕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西安高新区创新发展局2020年8月4日发布了《 西安高新区创新发展局关于征集西安高新区清洁取暖示范项目(第二批)的通知》,征集范围包括:中深层地热能供热项目、污水源热泵供热项目、地源热泵供热项目、空气源热泵供热项目等。根据申报要求,项目开工时间不应早于2018年1月1日,未完工项目应承诺项目竣工时间不晚于2020年11月15日。

通知要求,申报的项目应采用可再生能源供热,系统性能稳定,且供热技术适应西安地区资源、气候及经济条件。同时,入选成为西安市第二批清洁取暖示范的项目,须设计部署监测系统,并按要求将相关数据接入西安市清洁取暖管理平台,由管理平台对其清洁取暖效果、系统运行状态、节能效果等进行分析与展示。

奖补标准:中深层地热能供热等热源清洁化项目按照20元/平米进行奖励,单个项目奖励总额不超过300万元。

详情如下:

西安高新区创新发展局关于征集西安高新区清洁取暖示范项目(第二批)的通知

各镇(街),相关企业:

根据市政府办公厅《西安市清洁取暖试点城市建设工作方案》和市发改委《关于征集西安市清洁取暖项目的通知》(市发改发〔2020〕191号)要求,为扎实稳妥推进高新区清洁取暖各项工作,强化高新区清洁取暖项目实施效果,发挥特色项目的引领标杆作用,现开展清洁取暖示范项目(第二批)征集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征集范围

中深层地热能供热项目、污水源热泵供热项目、地源热泵供热项目、空气源热泵供热项目等。

二、项目申报要求

(一)时间要求

项目开工时间不应早于2018年1月1日,未完工项目应承诺项目竣工时间不晚于2020年11月15日。

(二)效果要求

项目应采用可再生能源供热,系统性能稳定,且供热技术适应西安地区资源、气候及经济条件。

(三)运行数据上传要求

入选成为西安市第二批清洁取暖示范的项目,须设计部署监测系统,并按要求将相关数据接入西安市清洁取暖管理平台,由管理平台对其清洁取暖效果、系统运行状态、节能效果等进行分析与展示。

三、奖补标准

中深层地热能供热等热源清洁化项目按照20元/平米进行奖励,单个项目奖励总额不超过300万元。

四、项目申报流程

1.西安高新区的申报单位填写《示范项目申请表》,并提供相应备案或审批、环评、能评、土地、规划等前期文件(可附在编制的项目申报材料里),报送高新区创新发展局,汇总后将报送市发改委。

2.市发改委对申报项目进行初步审核,并通知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提供项目资料,汇总项目资料后上报市取暖办。

3.市取暖办组织专家对初审通过的项目进行评审,对项目技术亮点、示范效应等进行综合评估,按照择优原则选取示范项目。

请各镇街、区内相关企业高度重视,按时报送拟申报的示范项目,由申报单位填写西安市清洁取暖示范项目申请表,编制项目申报材料并加盖公章,于8月13日前将上述材料及扫描件报送高新区创新发展局,逾期不候。

附件:高新区清洁取暖示范项目申请表(申报单位填写)

西安高新区创新发展局

2020年8月3日

(联系人:张溥电话:89388690)

微信图片_20200805092345.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供热查看更多>清洁取暖查看更多>陕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