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江苏电力交易中心加快部署需求侧资源参与电力市场工作

2020-08-04 09:43来源:江苏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市场售电公司江苏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在《进一步推动需求侧资源参与电力市场工作方案》中提出的战略目标要求,江苏电力交易中心坚持实用实效与创新引领紧密结合,积极探索“迎合需求型”交易服务理念,全力提升交易服务能力。

中心主动与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及相关省份交易中心沟通联系,调研了解方案中提及的各项交易机制的具体做法,仔细分析相关交易机制在江苏实施落地的可行性,以及政策突破需求。在此基础上,中心和部分参与了营销需求侧响应的电力用户、作为聚合商参与的售电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需求响应的操作实施过程,并听取了关于可调负荷资源交易规则的设计意见建议。针对交易环节存在的问题,中心认真研究并细化了各市场主体的实际需求,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下一步,江苏电力交易中心将正式启动软件开发工作,尽快丰富和完善交易平台功能,以满足需求侧资源参与市场化交易、零售市场运营等新兴业务的实际需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江苏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