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政策正文

山东省修订电力现货市场、电力中长期市场交易、电力零售市场交易规则

2020-08-03 11:23来源:山东能监办关键词:电力现货市场电力中长期市场交易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山东能监办日前发布了关于修订《山东省电力现货市场交易规则(试行)》《山东省电力中长期市场交易规则(试行)》《山东省电力零售市场交易规则(试行)》的通知,对《山东省电力现货市场交易规则(试行)》《山东省电力中长期市场交易规则(试行)》《山东省电力零售市场交易规则(试行)》(以下简称三个市场交易规则)有关现货市场申报、市场结算、供热机组运行方式、零售套餐等条款进行修订。

详情如下:

关于修订《山东省电力现货市场交易规则(试行)》《山东省电力中长期市场交易规则(试行)》《山东省电力零售市场交易规则(试行)》的通知

各市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山东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各有关发电企业、售电企业、电力用户: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山东省关于电力体制改革的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促进电力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根据国家对现货市场不间断结算试运行工作的要求和山东省电力市场结算试运行情况,现对《山东省电力现货市场交易规则(试行)》《山东省电力中长期市场交易规则(试行)》《山东省电力零售市场交易规则(试行)》(以下简称三个市场交易规则)有关现货市场申报、市场结算、供热机组运行方式、零售套餐等条款进行修订。

现将三个市场交易规则印发你们,请遵照执行。执行中如遇问题,请及时报告我们。

附件:

1. 三个市场交易规则有关修订条款(2020年7月修订版)

2. 三个市场交易规则(2020年7月修订版)

国家能源局山东监管办公室 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东省能源局

2020年7月29日

如需新版交易规则,请添加微信领取(微信号“shoudian2018",请备注:山东交易规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现货市场查看更多>电力中长期市场交易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