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河北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第一次股东会会议召开

2020-08-03 11:09来源:河北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体制改革电力交易河北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1日上午,河北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第一次股东会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国网河北电力、大唐国际、华能国际、国电投河北、华电国际、华润渤海、深能保定、国电华北、河北建投、邯郸钢铁、长城汽车等11家单位的股东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河北电力交易中心章程,选举产生公司执行董事、监事。股东会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河北电力交易中心股份制改造第一阶段任务圆满完成,河北南网电力市场建设进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股份制改造后,河北电力交易中心股权多元化取得突破性成果,独立规范运行迈出关键一步。

下一步,河北电力交易中心将继续贯彻落实电力体制改革相关要求,持之以恒推进河北南网电力市场建设,积极营造公开公平的市场环境,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一是按照国家关于交易机构独立规范运行要求,继续优化河北电力交易中心股权结构,年底前完成股份制改造工作。二是加快电力交易系统建设,不断提升电力交易平台支撑能力,进一步完善电力交易平台功能。三是结合河北南网实际情况,加强电力市场建设,创新交易品种,扩大市场交易规模,降低用户购电成本,不断释放改革红利,在助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作出新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河北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