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山西电力交易中心全面完成2020年购售电合同签订工作

2020-08-03 09:33来源:山西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售电电力市场山西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山西电力交易中心全面完成2020年购售电合同签订工作。

为克服疫情影响,做好购售电合同签订的服务工作,山西交易中心积极谋划,精心组织,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一是严格按照《2020年度山西电力供需平衡预案》,详细核实合同电量,确保各项数据准确无误。二是积极组织各发电企业线上核对合同文本信息,包括售电人名称、法人、电力业务许可证、银行账号等关键信息;加强与公司相关部门沟通,确定合同要素。三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创新采取“零等待,少接触”的合同收审模式,组织市场主体分批次、有序完成纸质合同报送及现场审核工作。四是对2020年购售电合同进行备案及复核,做到合同签订有头有尾、善始善终。

下一步,交易中心将持续提升电力交易机构优质服务水平,增强市场主体的满足感与获得感,助力公司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促进山西电力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山西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