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陕西省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2020年第三次会议在柞水召开

2020-07-28 09:57来源:陕西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市场电力交易陕西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7月24日,陕西省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2020年第三次会议在柞水召开。市场管理委员会主任王成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陕西省发改委、西北能源监管局有关领导,市场管理委员会委员及交易中心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陕西电力交易中心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市场化交易开展情况及交易中心股份制改造情况,开展了《陕西电力外送市场形势分析与措施对策》专题讲座,介绍了《陕西电力外送激励机制与保障机制实施办法》、《陕西电力市场淘汰关停煤电机组发电权电量补偿实施细则》的编制情况及主要内容。

本次会议表决通过了《陕西电力市场淘汰关停煤电机组发电权电量补偿实施细则》,为关停机组发电权补偿电量核定及转让工作规范开展提供了依据。省发改委及西北能源监管局相关领导肯定了交易中心在市场建设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交易中心继续做好市场研究工作。

市场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成文作总结发言,强调三点意见:一是交易中心尽快召开股改后的股东会、董事会及监事会,完善公司化运作管理机制,与各股东加强沟通,务必在年底完成股权优化调整任务;二是研究市场管理委员会换 届工作,优化完善市场管理委员会的职能功能,下次会议召开前拿出换 届调整建议方案;三是加强电力市场规则体系建设,做好已发布规则完善修订和已通过规则的报备发布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陕西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