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市场正文

报告 | 中国可再生能源发展报告2019:地热供暖是解决南方供暖问题的有效途径

2020-07-24 09:14来源: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关键词:综合能源服务电价可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趋势展望:地热能科学创新发展,市场前景广阔:“地热能+”提供综合能源系统解决方案。生物质能分布式利用,非电利用是未来发展方向。

地热能发展现状:浅层地源热泵应用全方位推进,供热线逐渐南移,南方供暖已是大势所趋,地表水源热泵和土壤源热泵为主的地热供暖成为解决南方供暖问题的有效途径。

(来源:微信公众号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电价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