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报名中|2020年电力交易员仿真训练第一期

2020-07-16 17:18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电力交易员售电公司售电研讨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此前发布的《关于深化电力现货市场建设试点工作的意见》表示,电力现货市场是现代电力市场体系的基础性核心部分,是“完善市场化交易机制”关键一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经营区6家电力现货试点单位全部完成连续结算试运行工作,这标志着我国首批8个电力现货市场全部完成结算试运行,目前正进一步完善交易规则、技术支持系统等,为下一步转入不间断结算试运行做准备。

因此,无论是发电企业还是售电公司,要彻底改变传统经营模式,必须要培养一支专业电力交易员队伍,能熟练掌握电力交易平台的操作、制定竞价测算模型、售电模型,掌握电力供需变化趋势,负责负荷预测、成本预算、电量结算的管理工作。

在成功举办前十一期电力交易员仿真训练和二十五期售电专业研讨会的基础上,兹定于2020年7月30-31日在天津举办“2020年电力交易员仿真训练(第一期)”,在进行电力市场改革政策解读的基础上,运用中长期交易仿真平台和现货交易仿真模拟平台,带领发电企业和售电企业对电力市场交易模式、竞价操作、竞价策略以及公司运营等方面进行综合训练,在发售电企业模拟电力交易过程中,对从业人员给予指导讲解,用技术方法解决交易竞价问题。以发售电企业实际为导向,并借鉴国外电力市场的先进模式,以电力市场知识为支撑,开展电力交易模拟训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20年电力交易员仿真训练第一期(总十二期)会议安排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7月30-31日

地点:天津

二、会议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关村华电能源电力产业联盟、北极星电力网

三、会议内容

四、费用及其他

1. 收费标准:

①4800元/人(含会议费、资料费、午餐费),住宿费及交通费自理;

②5600元/人(含会议费、资料费、早餐及午餐费、标间住宿费),交通费自理;

2. 报名表:填好相关信息之后邮件(chenchen@bjxmail.com或者chiguanling@bjxmail.com)给我们。

3. 为保证良好的会议秩序及沟通、交流效果,本次会议将限制人数,请及时办理报名手续。尤其是需要住宿的企业或者个人。我们将按照报名先后顺序安排客房,满员为止。

五、联系方式

您有任何的问题或建议,都可以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迟老师

手机/微信:18646733110

邮箱:chiguanling@bjxmail.com

陈老师

手机/微信: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员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售电研讨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