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报道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携手国网综能打造国家级综合能源利用示范中心

2020-07-13 14:17来源:天津理工大学关键词:综合能源服务能源互联网天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9日,天津理工大学与与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国综狄诺综合能源服务公司(北京)有限公司举行综合能源服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国网综合能源集团董事长任伟理、天津电力公司董事长赵亮、国综狄诺常务董事史凤贤、国网综合能源集团总助樊功成、国综狄诺董事王保光以及天津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东志、校长杨庆新、副校长张继东出席签约仪式。学校人事处、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以及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刘东志向到会企业家介绍了天津理工大学基本发展情况,并表示,天津理工大学将在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国综狄诺综合能源服务公司(北京)有限公司以及天津电力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打造高水平的“国家级综合能源利用示范中心”,将其建成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具有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水平的能源互联网校园应用示范工程、综合能源利用技术研究基地以及行业人才教育培训基地。

刘东志代表天津理工大学向国网综合能源集团董事长任伟理、天津电力公司董事长赵亮颁发兼职教授聘任证书,发挥专业人才优势,助力学校相关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推动天津理工大学事业发展进入新的高度。

任伟理表示将积极搭建产学研用一体化校企交流平台,结成长期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力支持理工大学打造“国家级综合能源利用示范中心”,将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应用于理工大学校园建设,在综合能源领域多学科融合研究、学生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与成果转化机制、项目示范与推广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形成高校系统在综合能源领域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案例和典型模式。

任伟理、王保光、杨庆新共同签订了《天津理工大学、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国综狄诺综合能源服务公司(北京)有限公司综合能源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天津理工大学发展站在了服务党和国家战略需求的新起点,进入了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阶段。下一步,天津理工大学将成立工作专班,明确专人负责,建立日常沟通机制,推动合作事项落地落实,早日建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国家级综合能源利用示范中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能源互联网查看更多>天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