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评论正文

PPT | 国内外电力市场化改革分析报告2020

2020-07-13 08:25来源:中国电力作者:国网能源院关键词:电力市场电力体制改革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5日,国网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第一批基础研究年度报告发布会,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能源企业、高等院校、研究机构等200余位领导专家参会。会上发布了2020年版《中国电力供需分析报告》《中国电源发展分析报告》《中国新能源发电分析报告》《国内外电力市场化改革分析报告》四本第一批年度报告。

“中国电力”公众号今日将分享《国内外电力市场化改革分析报告2020》。本报告主要对每年国内外电力市场化改革的最新进展和重大事件进行跟踪和分析,研究改革的发展趋势和规律,为进一步深化我国电力体制改革和电力市场建设提供借鉴和参考。报告分别针对美国、加拿大、欧盟、英国、日本、俄罗斯、印度、澳大利亚,从政策法规、电力发展、市场概况、电力价格等方面对改革的最新进展和相关事件进行分析,针对国外跨国电力市场模式、新能源参与电力市场机制、需求侧响应机制进行了专题研究。本报告对我国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的最新政策要求、实施情况、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究,并基于对国外电力市场化改革相关经验的总结,对我国电力体制改革的未来进行了展望。可供能源分析人员、电力发展分析人员及国家相关政策制定者参考使用。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电力”ID:ELECTRIC-POWER 作者:国网能源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