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市场正文

新疆公示2020年7月第一批经营性电力用户注册情况

2020-07-09 10:08来源:新疆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用户电力市场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公示2020年7月第一批经营性电力用户注册情况。7月第一批在电力交易平台注册的经营性电力用户74户,开展售电公司绑定的电力用户43户,重要信息变更电力用户15户。详情如下:

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7月第一批经营性电力用户注册情况的公示

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依据《关于全面放开经营性电力用户参与电力市场化交易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常态化开展经营性电力用户注册服务工作,现将2020年7月经营性电力用户注册等情况进行公示。

一、公示内容

1.7月第一批在电力交易平台注册的经营性电力用户74户,名单详见附件1。请附件用户详细核对用户类型等信息,存在异议的及时反馈。

2.7月第一批在电力交易平台开展售电公司绑定的电力用户43户,名单详见附件2。

3.7月第一批电力交易平台重要信息变更电力用户15户,名单详见附件3。

二、公示期限

公示时间: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至7月3日19:00时。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信息有异议,按附件4格式填写异议反馈单并加盖单位公章、提供佐证证明,可通过传真或邮件的方式实名向我公司反馈(未加盖单位公章的视为无效异议)。

反馈传真:0991-2926384

反馈邮件:xjdljyfk@163.com

联系人:刘工0991-2926446

附件1 2020年7月第一批注册的经营性电力用户名单

附件2 2020年7月第一批电力用户与售电公司绑定名单

附件3 2020年7月第一批电力用户重要信息变更名单

附件4 公示异议反馈单

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用户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