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新增7家投资方 持股比例22%

2020-07-07 09:23来源:北极星售电网作者:七块钱关键词:电力交易中心电力体制改革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增资项目已完成,2020年7月6日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示成交结果。

新疆电力交易中心公开增资比例稍小,引入新的投资方持股合计为22%。引进的7家投资者分别为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新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电新疆电力有限公司、新疆天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微信截图_20200707091405.png

在这7家投资者中,新疆天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的投资金额最高,都是1038.42359万元,持股比例均为8%。剩下的6家投资金额均为155.763539万元,持股比例1.2%。如此一来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降至78%。

微信截图_20200707091322.png

近日,四川、浙江、福建、陕西、辽宁、安徽、冀北、河北、西藏、甘肃电力交易中心均完成了第一轮股份制改造,电力交易中心独立运行的步伐进一步加快!

微信截图_20200707091952.png

( 来源: 北极星售电网 作者: 七块钱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