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安徽电力交易中心首轮股改完成 新引入10家投资方 持股30%

2020-06-30 09:12来源:安徽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交易中心电力体制改革安徽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4日,安徽电力交易中心完成增资协议签订,成功引入10家参股股东,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从100%降低至70%,第一轮股份制改造工作取得实质进展。

在政府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和市场主体的大力配合下,安徽电力交易机构独立规范运行工作稳步推进。一是强化组织引领,组建由公司领导担任组长的交易机构规范化建设小组,落实责任清单,明确时间节点,为推进股份制改造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二是夯实准备工作。密切关注股份制改造方案批复进展,及时与国网和政府主管部门沟通汇报,协同相关部门提前完成资产评估、挂牌材料准备等工作。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及时与北京产权交易所沟通对接申报情况,密切关注其他各省电力交易中心工作进展,确保股份制改造工作规范有序。

下一阶段,安徽电力交易中心将认真筹备第一届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会议,及时组建“三会一层”,坚持市场改革方向,做好下一轮股权优化调整,逐步建设形成竞争充分、开放有序、公开透明的电力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安徽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