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成交电量为0!江苏7月电力集中竞价交易结果出炉

2020-06-24 08:35来源:北极星售电网作者:七块钱关键词:电力交易集中竞价交易江苏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江苏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公布2020年7月月度集中竞价交易结果,成交电量0亿千瓦时。

申报情况:

供应方:18.62亿千瓦时

需求方:13.51(售电公司)+4.46(电力用户)=17.97亿千瓦时

供需比:18.62 / 17.97 = 1.036

在江苏7月份的集中竞价公告中可以看出,必开机组电量为16.62亿千瓦时,有效竞争电量为0亿千瓦时。而江苏省的必开机组是报量不保价,结果是没有边际成交电量来产生价格。

江苏5/6月份的高价差令业内羡慕不已,从5月份开始,江苏引进低成本的燃气发电优先参与市场,另外由于存在发电企业抢电量等多种因素,5月和6月的价差竟然高达-5.8分/千瓦时。详细交易数据如下:

微信图片_20200624083103.png

7月交易结果公告详情如下:

微信图片_20200624082050.jpg

( 来源: 北极星售电网 作者: 七块钱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集中竞价交易查看更多>江苏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