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报道正文

四川电力交易中心首创售电公司退市拍卖方式 竞拍标的最终以43.5万元被竞得

2020-06-02 09:50来源:四川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售电公司电力市场四川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5月29日12:00,备受各方关注的全国范围内首次售电公司退市拍卖在四川电力交易中心圆满落锤。在竞拍的3小时内,竞拍举牌34次,竞拍标的最终以43.5万元被竞得。本次竞拍标的为退市售电公司本年度内全部签约合同,涉及电量1327万千瓦时。

据悉,售电公司退市拍卖方式为全国首创。此方式借鉴了资产处置公开拍卖方式,将退市售电公司全部合同打包整体拍卖,由其他售电公司竞拍,具有公平、公开、透明的特点,可以最大程度保障退市售电公司原签约市场主体利益不受影响。

在本次售电公司退市拍卖中,四川电力交易中心严格执行相关政策文件规定,提前发布本次竞拍标的,方便各竞拍方提前了解竞拍标的,引导其结合自身经营状况制定竞拍策略;对外发布售电公司退市拍卖操作手册,助力竞拍方提前熟悉竞拍流程及竞拍要求;实时展示竞拍交易过程,确保交易过程公开透明。

下一步,四川电力交易中心将根据拍卖结果开展后续工作,继续做好交易组织和平台运营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四川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