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政策正文

注意!售电公司注册生效后信息违规将被举报 已有两省份开始行动

2020-05-29 17:46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公司电力交易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陕西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印发《陕西电力市场售电公司注册信息违规情况处理临时规定》的通知,其中称,如果发现售电公司的注册信息违规,不论是在注册公示阶段还是注册生效后,均可以进行举报。对于已经注册生效的售电公司,如果是出现数据差错、描述不准确等一般性差错,或情况发生变化生未及时变更注册信息,且不影响准入条件的,可以进行限期完善,不影响交易和已签订合同执行。如果工商营业执照、资产、经营场所、技术支持系统、从业人员等重要信息差错,或情况发生变化后未及时变更注册信息,可能导致影响准入条件的,交易中心提出黄牌警告,并责令限期整改。如果限期未完成整改,则提出红牌警告,取消本年度后续交易资格,并暂停参与下年度交易资格,直至整改完毕。

无独有偶,浙江电力交易中心于5月26日发布了《对浙江已注册生效售电企业注册信息资料举报处理机制》的文件,称可以采取发电子邮件或拨打热线电话的形式,对已经注册生效的售电企业进行举报。

这也是规范电力市场,肃清整顿售电市场的一个积极信号。接下来,或许有更多省份发布此类文件,所以,售电公司要注意了!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